叶子

You are my super star

【all叶】一觉醒来穿到了狗血套路文(一)

#看了知乎上的一篇沙雕文突然生出的一个脑洞

#大大已给授权,微博id玛丽苏在线更新玛丽苏

#快穿文,是真的快穿

#没有系统,没有任务,只有沙雕和套路

#因为是狗血文,所以没啥逻辑,会有ooc,求轻拍○○(><)○○




 穿到豪门替身虐文(王叶)


1.

叶修睁开眼,发现自己没在熟悉的上林苑,而是浑身赤裸的躺在一个陌生房间里的豪华大床上,然后一扭头,就看到站在床边冷冷看着他的王杰希,叶修还没反应过来,王杰希就开口了:“叶修,你最好安分些,别以为你嫁进我家门我就会承认你。”


信息量太大,叶修蒙了,谁嫁给了谁?


叶修悄悄瞥了一眼自己下面,嗯,男人该有的东西他一样没少,所以自己一定是在做梦。


还没等叶修说话,王杰希又开口了:“你不过是叶湫的替代品而已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叶修:“……谁?”


叶秋,看我回去不打断你的小点腿!!!!


2.

作为一个单身了二十多年的直男,叶修一颗心早已贡献给了荣耀女神,可没想到,突然有一天他一觉醒来,居然就结婚了!而且还是和一个男人!而且那个男人还是自己的熟人!而且那个男人喜欢的还是自己弟弟!而且自己还是嫁的那个!!!!


叶修的三观岌岌可危,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自救一下,于是他看着王杰希真诚的说:“那个我想你误会了,我是直男,我喜欢女的。”


王杰希:“呵,你以为我会信?”


叶修冷漠脸:“呵!爱信不信。”


王杰希:“叶湫今天要来,你最好别耍花样。”

说完摔门而去。


3.

等叶修穿好衣服下楼后,看到的就是王杰希神情温柔的在和一个女生说话,那女生还和自己长得七分像。


看到叶修下来,女生站起来温温柔柔的叫了一声:“哥哥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你谁?”


我弟弟呢,我那么大一个笨蛋弟弟呢?你们把他藏哪儿了?


不过看到叶湫叶修的三观终于拯救回来了一些,原来王杰希不是弯的,喜欢的也不是叶秋,而是叶湫,而且看起来叶湫对王杰希也是有意思的。


想到王杰希一个直男被逼着娶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,而且还是个男人,叶修就有点同情他了,然后又想到他娶的那个男人就是自己,叶修又瞬间冷静了下来。


4.

想到应该是自己之前拆散了这对有情人,叶修有了点罪恶感,拆人姻缘是会被雷劈的……所以叶修打算弥补,于是他站到两人面前,非常真诚的说: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
叶湫:“?”


王杰希皱眉:“叶修,你又在搞什么把戏?”


叶修:“我只是觉得这世界值得追求的东西太多,而这滚滚红尘常牵绊我身。”


我只想打荣耀,不想谈感情,更不想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你们都莫挨老子。


王杰希可能是被叶修这看破红尘的样子震住了,语气也不由得温柔了点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叶修:“我们离婚吧!”


5.

王杰希冷笑:“不可能!”


嗯?你们霸总都这么善变的吗?刚才还巴不得我永远消失在你眼前,现在这么好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又不要,呵!男人!


叶修还没说什么,旁边的叶湫就带着几分柔弱几分委屈,眼含泪水,红唇轻启:“哥哥,你不要误会,我和杰希我们两个什么也没有,你别生气,大不了我以后再也不见他了。”


这还是叶修二十多年第一次遇到白莲花绿茶婊,虽然他并不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白莲花绿茶婊,但他还是忍不住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。


王杰希自然阴沉着脸,他没管叶湫的话,而是问叶修:“为什么要离婚?给我一个理由。”


叶修:“以前我没得选择,但我其实是个直男,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王杰希狠狠的瞪着叶修:“她是谁?”


叶修:“她叫荣耀,是我的女神。”


叶修觉得拿荣耀女神来当挡箭牌实在是太不应该了,不过他也不算说谎,他确实已经做好和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一辈子的准备了。


6.

在荣耀女神的庇佑下,叶修成功拿到了离婚证,离开了那个让他喘不过气来的豪门大宅。


呸!什么破豪门,连台电脑的没有。


叶修出了王杰希家后就直奔网吧,然后就发现了,这个世界没!有!荣!耀!


叶修: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我穿越到了一个奇葩世界,却不曾想这个世界居然连荣耀都没有,没有荣耀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抢不到boss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没有荣耀我选择死亡。


叶修:“唉!”


叶修颓废了一下爬了起来,打开电脑开始浏览,总不能浪费那两小时的上网费。


两小时后。


叶修: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游戏也挺好玩的,真香!


tbc.

评论(8)

热度(75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